紫檀灰枝⚜

瑞金的友(ai)情调查问卷!

吹爆瑞金!

好大一只啾√:


*久违的10fo答谢【:D


*掉粉后的垂死挣扎qwq


*两位分别被关在小屋子里单独作答


那么开始吧!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.
.
.


1.平时怎么叫对方
瑞:金。
金:格瑞~☆


.
.
.


2.希望对方怎么叫你
瑞:老…咳。格瑞。
金: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,金!


.
.
.


3.认为和对方是什么关系
瑞:(当然是)情侣
金:最好的朋友啊!!


.
.
.


4.对方认为和你是什么关系
瑞:朋友【扎心了】
金:当然是关系最铁朋友啦!!


.
.
.


5.刚认识时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
瑞:很吵,烦人的家伙
金:超酷超厉害!


.
.
.


6.现在对对方的印象
瑞:可爱想【哔——】
金:超酷超厉害!!


.
.
.


7.用一种花来形容对方
瑞:勿忘我,他眼睛的颜色
金:芦荟!【貌似不是花啊喂】


.
.
.


8.对方的爱好
瑞:缠着我
金:牛奶吧


.
.
.


9.自己的爱好
瑞:金。
金:和格瑞一起玩!


.
.
.


10.夸一夸对方
瑞:笨蛋。
金:格瑞他超——好!!超——厉害!!最棒了!!!


.
.
.


【黄色警告!】


.
.
.


11.两人的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样的
瑞:…很顺利【其实就是小时候秋姐不在,带金去过一次游乐园】
金:诶…?


.
.
.


12.第一次接吻是怎么样的
瑞:里面很甜,有一股奶香
金:我记得好像是小时候我姐恶作剧把我俩头摁一起了…


.
.
.


13.如果有人勾搭对方会怎样
瑞:【开始擦刀】
金:格、格瑞一定不会理他的啦!


.
.
.


14.第一次那啥对方是什么反应
瑞:挺可爱的,全程都在脸红但是还是很听话
金:很粗暴…


.
.
.


15.那啥以后
瑞:软软地一直趴在我怀里,轻轻喘着气的样子也很可爱
金:当时感觉全身超痛,格瑞就让我一直趴在他身上


.
.
.


16.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
瑞:脖子,很舒服
金:手指吧,摘掉手套也超好看的!!


.
.
.


17.在那啥时最喜欢对方什么
瑞:口中只有我的名字
金:////////


.
.
.


18.送给对方一句话吧
金:“以后也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!”
【测试完的嗝瑞从隔壁房间出来找到金】
瑞:“好。”
金:“诶、诶嘿?!格瑞你怎么在这儿”


.
.
.


*碎碎念:
啊——我终于肝完答谢了,好不容易的…
qwq最近掉粉了 死亡  而且最近突然感冒了…
祝我早日被病魔战胜
另付↓


【和本文毫不相干的番外】
正准备出门补课
金找不到自己的手机了
格瑞拨通了金的电话
两秒后
沙发角落传来了熟悉的铃声
「嗝瑞嗝瑞嗝瑞嗝瑞,芦荟头的嗝瑞!」
【参考舒克与贝塔咳。】
空气凝固了
“今天别上课了,我帮你请假。”
“诶?”
“看来要要好好教♂育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